励志做写手,穷的只剩脑洞了

你不是你,我不是我

你不是你,我不是我

是夜,风轻轻吹,城市的光倒映在江里。

“叶哥!你看呐!”

“看什么?”

“天上的星星好多啊!他们都好亮啊!他们一定很幸福!”

“是啊,我家皓皓也会像他们一样闪亮,幸福。”

星辰的光倒映在少年的眼眸里。


是夜,风扇在吹,还是化不开空气中的热。

“请问刘副队长,这是你作为副队长第一次参加全国竞赛,就拿到了冠军,在这么激动的时刻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感谢公司,能让我走上全职高手职业选手这条路,感谢我的队友,是他们用包容,配合了我们的战术,支持我的工作,最后,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队长,叶秋,他在我迷茫时领着我走出迷雾,照亮了我前行的路,指引我们队伍走向冠军!”

少年看着台上眼神中化不去的热。


是夜,雨慢慢下,树枝的影子摇晃在窗前。

“叶修?叶秋?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?”

“皓皓,你变了。”

“五年了,我就好像今天刚刚认识你……”

“皓皓,你何必这样自欺欺人呢”

“没错!道貌岸然,奸诈狡猾,狼顾之相哈哈哈哈……这才是真正的我!”

“刘皓!……”

少年的泪水和影子融化在雨水中。


是夜,风在吹,城市的光辉依旧。

“叶哥!你看呐!”

“看什么?”

“天上的星星好多啊!他们都好亮啊!他们一定很孤独。”

“是啊,他们一直都很孤独,孤独的闪啊闪。”

星辰的光倒映在江中,倒映在他们身上,却再也进不了他们的眼眸里。




你不是你

我不是我

我们不再是我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瞎叭叭

今天晚上在下雨,淅沥沥的,没有风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落叶孤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