励志做写手,穷的只剩脑洞了

千里皓月,有一叶望



#同性结婚合法#


原著没看完,有些细节,时间对不上,就不要在意了。


搁置九个月,终于完善了点,本来想开个长篇,现在发现这是个梦想……


有机会再续写吧,如果文笔变好了的话就多补写点【这是个痴心妄想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刘皓,你为什么要签字!你不知道协议书的意义吗!你说,你让沐澄怎么办,你让叶秋怎么办,他们可就这一个哥哥啊,还有战队,叶修可是顶梁柱啊,当初叶修是怎么看上你的,王杰希说的一点都没错,狼顾之相,叶修这辈子就败在你手上了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”刘皓张了张嘴,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“呵,他们说的一点都没错,你就是为了报复叶修才和他在一起的。叶修真是瞎了眼,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你了!”


【2050年6月16日4时28分,叶修,一位荣耀史上的闪亮星星最终在北京中心医院陨落。他是荣耀的传奇,创造了荣耀一个又一个的巅峰。】


【据知情人透露,叶修因癌症住进医院,后因家属拒绝接受治疗,选择自然死亡。】


【叶修伴侣刘皓在安乐书签字,将继承叶修大笔财产】


【刘皓往事被扒,多年谋划只为复仇,一场报复性婚姻是否值得?】


新闻媒体的报道铺天盖地。


而当事人正悠闲的坐在自家的阳台上。


刘皓不是第一次经历类似的事情,还记得多年前,第一次上头条还是他当副队的时候,有惊讶有质疑有猜忌。那时他还太年轻,无形压力如山般倒来不会调解,晚上只能自己偷偷的在房间里哭。发布会上,那是他第一次面对那么多记者的长枪短炮,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反应,该先回答那个问题,最后还是老板陶轩解的围。


再后来就是嘉世解散,兴欣成立那是第二次,原副队长刘皓联合队员将原队长叶秋赶出嘉世。那时也是这般,谩骂声指责声层出不穷。那时他大了一点,没有之前年轻气盛,懂得了隐忍。

那时他在干嘛来着?哦对,他在雷霆,老板还专门停休了他一段时间工作直到风波过去。


再然后就是他和叶修公布恋情,结婚了。网上有祝福,有谩骂,不过他不在乎了,他有叶修。


想起来还是他和叶修刚刚住在一起的时候,叶修帮他接收了一个包裹,里面是一个诅咒的小人,把叶修吓了一跳,哈哈哈,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不淡定的叶修,自己是无所谓的,反正不是第一次,这种包裹从嘉世解散时就源源不断了,这次不过是个小人罢了,他还见过寄死物的呢,哈哈哈原来叶修胆子也挺小的。

多日之后,叶修在微博上发布“我们很好”,希望粉丝不再伤害他,才平息这次事件,他也没再收过包裹。


再后来,就是现在了。


他没开灯,今晚的月空很是静谧皎洁,就好像他的名字一样,“皓月当空”。

没有了当初的年少轻狂,没有了处心积虑,只留下了平静,心如止水。

原本是两个人的故事,只留下他一个人的回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醒来,面前是叶修的脸。


“叶哥?”

“嗯,我在”

“叶哥,”刘皓抽泣了一下,用力抱住叶修

“怎么了?是不是做噩梦啦?谁敢欺负我家皓皓,哥替你报仇,不哭不哭”叶修顺了顺着刘皓柔软的头发。

“我梦见你癌症晚期,痛苦的不行,我想,死了,大概是对你的一种解脱,所以我就在安乐书上签了字。可是他们都说我是为了报复你才和你在一起,叶哥我没有。我没有想报复你,我是真的爱你。你要相信我!”

“哥当然知道,刘皓,不管外界怎么说,我永远都信你,爱你”

“嗯”

“皓,你看今夜夜空多美,皓月当空,是我平生中唯一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了。”

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


刘皓,2050年6月16日晚,因抑郁症在家中自杀。


评论(8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孤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